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新手上路:第一次购买车险需要注意哪些问题?

第一次购买车险应该如何选择呢?需要提前了解哪些方面的知识呢?

2019-08-31

如何给家人买保险?这篇文章说的太全了

随着国民保险意识的提升,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视保险了,有些朋友可能会有这样一种想法,如何给家庭所有成员去规划保险呢?如何给家庭成员购买保险才够合理?

2019-08-24

经常生病的人,选择社保和商业保险哪一个合适?

社保和商业保险从来不是替代的关系,而是相互补充的关系。社保提供了基础保障,商业保险提供额外的针对性保障。所以社保一定要买,商业保险也最好一起买上。

2019-08-19

最新重疾险科普,90%的人都不知道!

经常听到很多朋友在问重疾险,重疾险是什么?重疾险的意义和作用是什么?重疾险有哪些类型?今天就先通过这期科普文章,给大家明明白白的讲清楚。

2019-08-08

什么是年金保险?年金险有什么优缺点?

什么是年金保险?​​年金保险按给付保险金的限期不同,分为三种...

2019-06-29

宝宝快两岁了,有哪些适合宝宝的保险推荐?

很多人问,给孩子买什么保险好啊?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。因为家庭经济状况、孩子的年龄健康情况、对保险的理解等等,都影响到保险规划。

2019-06-03

这么做后,我用1000块钱,买了100万保额的重疾险

什么样的保险,才能做到真正的保障?如何才能用最少的费用获取最全面的保障?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

2019-05-27

条件有限的情况下给孩子买什么保险好?

孩子教育和孩子安全是我们一直以来最为重视的,那么在有限的经济条件下,给孩子买什么保险好呢?接下来...

2019-04-23

老年人买保险需考虑哪些险种,老年人可以买什么保险

意外险,对投保人的年龄限制较低,很多产品到承保至80周岁,可以对老年人生活中的大小意外进行保障,有的针对老年人的保险产品还会特别含有救护车费用等比较实用的...

2018-07-18

引导客户投保有4大最佳理由,保险代理人必看

保险客户的经营方法多种多样,客户的情况又千差万别,保险营销伙伴只有加强自身的学习,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,全面掌握客户的情况,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,保险营...

2018-07-1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82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2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